香港科技大学举办25周年特展「创‧新‧生活」

21-04-2016

为庆祝创校25周年,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举办展览,介绍大学具深远影响的发明,以及于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参与方面的创新概念。

展览以「创‧新‧生活」为题,透过科学发现、影片、实物以及其他展品,阐述涵盖六大范畴的五十多个故事,当中包括拓展潜能‧培育人才、革新通讯科技、研创新型材料、破解医学之谜、维护环境‧拓新能源,以及关心社会‧滋养文化。

大学图书馆馆长陈丽霞表示 ﹕「展览纪录了科大25年来一些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衷心感激四个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过去一年与我们紧密合作,拣选、制作并搜寻珍贵的展品,令展览内容丰富多采,完全体现同一科大以及凡事皆可为的科大精神。」

是次展览由科大图书馆及出版技术中心联合举办,展示大学在医疗、新型物料以及通讯技术例如5G网络及无线联系等所作出的贡献。展品亦包括科大创新的教学模式以及社会服务的计划。

展览 ﹕「创生活」﹕科大25周年

展期:2016421日至1231

地点:香港科技大学李兆基图书馆唐炳源唐温金美展览厅

详情请参阅http://library.ust.hk/exhibitions/2016-25a/

传媒查询:

鲁桂欣
电话﹕2358 6317
电邮﹕sherryno@ust.hk
 
林淑媛
电话﹕2358 6313
电邮﹕anitalam@ust.hk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 (中) 主持「创‧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开幕礼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 (中) 主持「创‧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开幕礼
 「创‧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的展品
「创‧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的展品
5500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