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MBA课程连续八年位列全球15强

1-02-2017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于《金融时报》MBA课程排名榜中,位列全球十五。科大MBA课程已连续八年荣膺全球前十五位。

科大MBA课程在《金融时报》全球MBA课程排名的多项评级中一直保持卓越的表现。课程多年来培育了大批市场所需的人才,成功为毕业生创优增值。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表示:「学院秉承不断求进及创新的精神,积极提升课程内容,回应全球商业环境的转变及学生的需要。对学生透过我们的课程能在事业上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亦喜见学院的优质商学教育在区内保持领导地位。」

根据《金融时报》的2017年全球MBA课程排名榜,科大MBA课程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的平均年薪达149,538美元(约116万港元),较就读MBA前上升103%。排名榜同时对全球一百间院校的MBA课程在「物有价值 – Value for Money」进行排名,比较各课程的毕业生薪酬及课程修读年期和费用等因素,结果科大MBA课程位列全球第十,排名亚洲第一。

科大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及理学硕士课程)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霍格信先生表示:「修读科大MBA课程的同学除可与我们校内来自全球各地的同学砥砺学习外,更可透过课程的全球网络,与60间顶级学府的学生交流,或参与不同的海外学习活动,争取扩展国际视野的机会。」

请按以下连结浏览《金融时报》2017年MBA排名榜: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global-mba-ranking-2017

传媒查询:

潘绍忠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钟敏芝

电话: (852) 2358 8213
电邮: mcchung@ust.hk

 
 科大MBA课程吸引全球各地学生,彰显国际化优势。
科大MBA课程吸引全球各地学生,彰显国际化优势。
74204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