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和方位

提供前往我们校园的所有资讯

如何到达科大

若乘搭港铁前往科大,最适合从以下车站转乘其他交通工具︰

  • 彩虹
  • 坑口
  • 宝琳

 

若由香港国际机场乘搭 机场快线,请于九龙站下车,并转线至上述任何一个车站。
在上列车站可转乘 巴士、小巴 ,或 的士 在科大正门下车。
请参阅 港铁路线图 以了解车站所在地。

大部份前往科大的巴士由港铁站及巴士总站出发︰

以下路线的巴士或小巴站位于科大正门︰

以下路线的巴士或小巴站位于科大南闸︰

你可从港铁站、酒店及香港大部份地区乘坐的士。香港国际机场至科大的士车资大约为400港元(约50美元)

若由坑口港铁站出发,的士车资约40港元;若从彩虹港铁站出发,车资约75港元。

你可于入口广场下车。

由港岛出发

经由东区海底隧道驶往蓝田。直行驶至回旋处后靠右线进入将军澳隧道。通过隧道后,按前往坑口及西贡的标志驾驶。于坑口可看到前往科大的标志。然后沿影业路和清水湾道直行,在油站转右,经南闸进入科大。

由九龙出发

经由太子道、观塘道或龙翔道前往彩虹交汇处。到达彩虹后跟随前往清水湾道的标志。于彩虹沿清水湾道驾驶约5分钟后,将可看到前往科大的标志。

从沙田和新界地区出发

使用大老山隧道或狮子山隧道驶往九龙方向,靠左进入龙翔道,沿路驶至彩虹交汇处。按前往西贡的标志驶入清水湾道后,再按标志指示进入科大。

泊车

属非科大成员的图书馆用户 (例如JULAC联校图书证持有人) 必须使用南闸附近的停车场。有关收费及泊车相关问题,请致电 2358-6483 联络校园保安。科大校友可浏览 校友信息网页 。

图书馆宾客可联络图书馆行政部 (2358-6702) 以便馆方作出安排。

校园亮点

科大校园内的精彩亮点和鲜为人知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