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服务科大廿载

15-10-2013

服务大学满二十年的资深教职员聚首一堂庆祝。

第五届教职员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于二月举行。240名服务大学满二十年的资深教职员聚首一堂,与家人、朋友一起庆祝并获嘉许。科大校长与大学高层管理人员亦参与典礼,表扬各大学成员坚守岗位、尽心服务。得奖者包括各学科教授、行政人员、语文教师、安全主任、技术员及其他负责大学日常运作的职员。

忠诚服务 团结一志

得奖者于1994年加入当时成立只有三年的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表扬教职员在创校日子努力不懈,成功帮助大学在短短二十三年跻身成为国际级研究型大学。陈校 长感谢各得奖者尽忠职守,令大学取得现时卓越的成就。在二十多年间,科大的研究已获得国际认可。现时,全球五大洲多达八十多个国家的学生在科大就读。而大 学更连续三年获《QS亚洲大学排名》列为亚洲第一。

多元化的工作机会

在芸芸得奖者当中,包括健康、安全及环境处高级经理、教职员协会主席李志满博士以及蒙民伟博士纳米科学教授、物理学系讲座教授沈平。李博士十分享受科大多元 化的职务。他举例说在同一天,他会向学生示范使用灭火器、负责与建筑公司职员讨论地盘安全措施和教导老师如何安全使用各个实验室。

沈平教授是最早加入科大的研究员之一。他认为科大的工作十分充实。沈平教授早年与其他研究员成功研制出直径仅0.4纳米的纳米碳管,是迄今世界上最细的单壁纳米碳管。其后,沈教授研发出一种具隔音功能的原创超材料,与物理学系其他教授成为2013年度Brillouin奖章的得奖者。

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副校长(研发及研究生教育)李行伟教授、副校长(行政)黄玉山教授、副校长(大学拓展)翁以登博士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大学更特别邀请得奖者家人及亲友前来一起分享喜悦,欢聚一堂。

主题
37236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